昨天,非常謝謝大家,在大雨中撥空參加我的人生中第一場簽書會!

我要感謝幾位貴人:104夢想搖籃楊基寬董事長、Lydie、Erin,因為夢想搖籃是點燃我出書火苗,大大出版社的老闆千肅、編輯宜憓、姝蓓,我被她們催稿催得快死了,我的家人爸爸媽媽(在我跟小P出國的時候幫忙照顧阿金嬸跟可樂糖),妹妹(也有幫忙照顧),岳母(比較少照顧),還有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小P,聽到這邊大家一定要來點掌聲,還有幫我的書寫序的GOGOJAPAN台日親善大使哈日杏子,街拍權威老查(我想不到更完美的形容詞來形容他),豐文創執行長田定豐學長,微電影協會副理事長張羿文,還有人在靜岡沒有公假不能來台灣的Morita-sanKayo-san,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台下的大家,因為你們的支持,這本書跟這場簽書會活動,才有價值!








簽書會的人潮擠爆金石堂汀州店了。







排隊簽名的人潮,環繞了金石堂店內整整一大圈,我跟插畫家都數不清自己簽了幾本書。







跟大家一起玩3連拍:1-GO、2-啾咪、3-OK




這一段真的好HIGH~大家趕快找找自己在不在裡面~







104夢想搖籃Lydie,致詞讓我超級感動的!


104董事長楊先生到場,沒有你的夢想搖籃,就沒有這本旅遊書



好玩家遊戲公司的總監致詞


終於,有機會跟我很崇拜的街拍權威—查叔合照了~


愛情可樂糖Amy執行長,去年一起去了鎌倉,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與你們再一起去日本玩。




我的老闆Evan跟老闆娘YOYO,雖然沒辦法出席,但也還請同事準備捧花~好感動!


小P的死黨準備的盆花,還有我最小的粉絲,KIWI,阿北愛你~



遊戲橘子的老戰友—小百合賢伉儷、Bull賢伉儷、我的死黨小朱嘉嘉賢伉儷跟園樵以前RD的勇智、家蔚、時威、政豪哥都來支持了!




104人力銀行退除役官兵俱樂部的瀞之、阿白、媜瑛、姵嘉姊妹、咖稱&Kelly賢伉儷、宥爸宥媽全家福、小靜全家福,楠哥Wilson&Penny賢伉儷、小育賢伉儷、阿杜賢伉儷、Rollence&文薰賢伉儷++姊妹、小鐵、學麟、思宇、陳中中、順子哥。








金車企業的阿姨、伯伯們,看到你們真的很感動~




小P的廣達同事,謝謝~


我們一家人合照~

小P、插畫家一起合照~


GOGOJAPAN團─哈日杏子跟錢大大、Luckey、Fumio-san、Vicky、Carol陳家姊弟、邵偉一起出席


從日本遠到而來的Takio-san


穿越時空的新選組─唐唐



出版社的千肅老闆、主持人小花、編輯姝蓓大人~


還有很多簽書會的側拍照片(謝謝大倫),歡迎大家來認領唷!



 
 




 




 






我的人生第一場簽書會順利、圓滿結束~
地點:金石堂汀州店
時間:2014/6/21下午3:00-5:30

感謝到場出席的貴賓們幫我紀錄了很多照片,我從Facebook一張張抓下來以後,慢慢紀錄在這篇BLOG,2014年6月21日,這天將是我一輩子永遠難忘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