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援少女啦啦啦》(フレフレ少女)這部由渡邊謙執導,主角是號稱「晨間劇」女主角--新垣結衣,結衣這次的角色很熱血,在片中擔任熱血硬派的「應援團」團長,氣勢十足的架勢,超かっこういい。

  

我喜歡新垣結衣講的「為別人加油也是為自己加油,為了給別人加油打氣,自己也會不斷努力」。


這部片讓我對日本的「應援團」有更深的了解。


應援團的精神是「硬派」貫徹自己的主張絕不妥協,「押切」(日文:オス),源自40年前日本空手道平常見面時都會互道OS(打招呼),也有互相勉勵加油的意思。這是關西大學應援團的影片~



應援團團員們一律穿上長掛式學生服、束馬尾、綁頭帶、帶白手套,揮舞著大旗和鼓聲,用雄壯威武的吆喝聲和華麗的動作,激勵隊伍的鬥志、鼓舞士氣,看得我跟小P整個人熱血了起來,新垣結衣帥到不行,忍不住也跟著一起喊口號「HEART,HEART,HEART,GO!


而且,沒想到結衣的聲音這麼宏亮有力,可見有訓練還是有差,日本人真的很強又很專業,連加油都可以這麼認真,有機會真想看看現場的應援團加油。


話說,小P跟我看這部片發現,男主角聲音跟長相都好像瑛太,原來是他弟弟--永山絢斗啦!日本藝能界還真多組兄弟或姊妹同在演藝圈啊!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2008フレフレ少女製作委員会』,圖片使用僅作推薦《應援少女》電影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2008フレフレ少女製作委員会』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