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谷幸喜100分鐘的片長,不NG一鏡到底的流暢度+硬底子演員火花四射的演技,雖然故事局限於小格局,但調侃的東西好多,要驚喜有驚喜,要噱頭有噱頭,讓人看的歡笑不斷!


預告片


因羽田機場天氣情況不佳,一架飛往東京的航班暫時停靠松本機場展開。(話說松本機場真的是很袖珍,平時一天只有一兩個航班)

故事發生在看似幸福表面和樂的一家人滯留在松本機場,一家子裡74歲的爺爺要出櫃、香川照之有婚外情......,幾乎每個家庭成員身上都有故事,所有的矛盾在松本機場內一次爆發,劇情越到後面越好玩,生瀬勝久這個舅舅角色更是很棒的調味劑呀!


竹內結子也好適合演喜劇,一臉正經貼到人家旁邊聽八卦,勝過草莓之夜裏那種很有個性的女警官。


香川照之跟戶田惠梨香一小時作了三次,是說大和田常務體力真好啊!後面常務怒咬相機記憶卡那段也超搞笑!


戶田惠梨香:親我〜
香川照之:(嘟嘴)嗯〜(喂!你老婆還在旁邊耶)


小田切讓假扮機長問:「我今天沒有做壞事,變裝犯法嗎?世界上只有人跟狗可以隨意變裝」,哈哈哈~的確是啦!但是詐騙就是不對的唷!


這部電影勾起了我以前看《THE有頂天ホテル》的感覺!

不愧是我崇拜的導演,三谷幸喜殿下,さいこう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WOWOWのドラマW』,圖片使用僅作推薦《大空港2013》電影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WOWOWのドラマW』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