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皆知,靜岡是日本著名的茶產地,靜岡茶是日本最高級的茶。因為這個月就要去靜岡出任務了,找了很多靜岡的資料,然後發現......

我超羨慕靜岡的島田第一小學,打開水龍頭就可以享用無料喝到飽的熱茶或甘醇的玉露涼綠茶,學校真的是佛心來的!

(圖片來源:島田第一小學校官網

綠茶裡的兒茶素和維他命C更是無敵,不僅可以殺菌,還能預防感冒。難怪德川家康可以那麼長壽,我也想用綠茶來漱口~

還有這一瓶「靜岡綠茶可樂」厲害了,我在緯來日本台的「日本妙國民」&「日本學問大」看過,只有在特定的都道府縣(就是靜岡)才買得到的限定飲料!


綠茶可樂是把靜岡最自傲的綠茶與可樂合而為一,將大家印象中黑麻麻的可樂變成翠綠澄徹之色!


把茶香加入可樂中,會是什麼滋味?據說,靜岡產的綠茶配合可樂的味道就像初次約會的那種感覺!真的嗎?這個月去靜岡就想嚐試看看~


連日本童星鈴木福都要來上一罐


好像很好喝的感覺!可是看到「期間限定」四個字,就像被澆了一桶冷水,不知道買不買得到!



圖片來源:Shizuoka Original Cola "Tea Cola" by Kimura Drin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