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歐跟碧奇公主!?你沒有開錯網頁,我今天是來拍婚攝的,我以前遊戲橘子同事「小百合」終於在今天把自己嫁掉了~


我在2003年進遊戲橘子認識小百合,到現在已經十年了,從工作上認識而且十年仍能保持聯絡的好朋友,我相當珍惜這樣的緣分!


除了是老東家遊戲橘子的同事、也是五年前我的迎娶團,小百合,你是今天最帥的新郎!
有人想要回顧的嗎?點這裡看五年前我結婚的迎娶團


婚禮擺設出現了「天堂騎士團」,令人懷念的老梗!



進場:兩小花僮、新郎小百合、新娘Elsa跟新娘爸爸。




其實我以為這一段會有「王子跪」。



敬酒~





神秘嘉賓!小P說這是她見過最有梗的婚禮!新郎跟新娘反串,太可愛啦~XD

賓客們一窩蜂衝上前去搶花!!!



注意看小百合還有帶假睫毛,非常敬業!今天絕對是100分的新郎!

這一位碧奇公主也太小鳥依人了喲~XD


正常版的第二次進場,抽捧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