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蕃茄拉麵源自日本大阪王將企業的拉麵,以美味美容健康的概念保存美味及兼顧身體健康的日式拉麵,第一家店在2006年的日本東京錦系町,在東京開了17家分店,去年10月在台灣的台北凱薩飯店B1美食廣場開第一家海外分店。


菜單還是用畫的喲~


我點的「太陽蕃茄起士拉麵」,使用三顆義大利產的完熟蕃茄,茄紅素可以防止老化及美白的效果,含有豐富維他命B6、C、E、鉀、葉酸等營養素。


上面灑了滿滿的起士!


特製的豆乳麵條特別有Q滑感,據說豆乳含有豐富的異黃酮可減緩骨質流失及抗氧化作用。


據說這個「太陽蕃茄拉麵」,在日本朝日電視播的第一回拉麵總票選,從日本8萬家的拉麵店中,獲得了第7名~


小P點的「炙燒雞白湯拉麵」,以低脂肪的雞骨白湯,還有高麗菜、大蒜、生薑、青蔥一起長時間熬煮的湯底,不論喝上幾碗都不會膩。


炙燒雞有夠嫩的啦!


炸雞也好吃!


太陽蕃茄拉麵獨特菜單:「拉哩粥」上場!將最後吃完所留下的湯頭充分淋在放有洋蔥末、羅勒、起司的白飯上,就像是一道義大利燉飯,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意猶未盡~



最後,吃的一點都不剩下,是對廚師及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最大的感謝跟敬意~




太陽蕃茄拉麵(太陽のトマト麵)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B1樓(台北車站凱撒飯店地下街)
電話:(02)2361-71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