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麵條中烏龍麵拉麵蕎麥麵我都愛,利用到松菸誠品聽Google研討會的機會,順便到這間「稻禾烏龍麵」品嚐美食,他們家聘請日本烏龍麵有第一職人稱號的「糠信和廣」當顧問,而且在門口迎接大家排隊~(明明就只是人型立牌宣傳XD)


稻禾烏龍麵是在店門口的製麵區現場製作


這天來排隊正好就看到師父在切麵,屬於粗麵條的烏龍麵,符合我愛吃粗麵條的偏好。



供餐方式也非常有日本店家的感覺,選好烏龍麵,再自行搭配炸物跟配菜。



炸物區共分別有四種炸物,炸雞一串60元、炸蝦一尾65元、炸洋蔥餅40元、炸地瓜餅也是40元,配菜有點貴,反正就是看個人決定要不要加很彈性,結帳時也不會荷包大失血。


裝潢十分的日式,大紅色布條、黃色橙光,很熱情的配色。


不要錯過結帳區旁邊有無料免費的自助配料,任你撒的蔥花和吃到爽的炸天婦羅渣(日文叫天かす揚げ玉


準備開始幫大家試吃~


冷沾麵超Q彈,她治癒了我的心,話說日本有一派美食哲學叫「純粹」,不過度調味,保留食材原味,這就是所謂純粹的美味!


想要多一點層次,加顆溫泉蛋,讓那柔滑的蛋白和半熟蛋黃讓烏冬味道更濃郁香醇。

好吃到了極點啊~


這是放在門口的「好吃鐘」,當客人用餐完畢離開前,如果覺得烏龍麵好吃,不要吝嗇用力的敲鐘來鼓勵在裡面辛苦的師傅跟工作人員喲~



稻禾烏龍麵(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F
電話:02-66365559
營業時間:11:00-2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