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行程要走中國地區,因為只有一週的假期又想玩得深入,不要走馬看花,所以最後挑了山陽地區,然後靠著兩張PASSJR West Kansai WIDE Area Pass四日券広島三日券/ひろしまフリーきっぷ)搞定山陽的交通問題,然後一路從大阪玩到岡山倉敷廣島宮島岩國,所有交通工具都坐過了,回台的最後一天早上實現與和歌山-榎本觀光局長的約定,陪著小P衝到和歌山看「TAMA小玉貓站長」!以下就是這此行程的路線:

(圖片版權及來源:日本漫遊網站)

以下30幾篇的遊記,就容我有空慢慢補完~

DAY 1.
DAY 2.
DAY 3.
DAY 4.
DAY 5.
DAY 6.
先PO紀念品--跟一般不同的戰利品鋪床照,這趟行程去了倉敷美觀、參拜桃太郞的「吉備津神社」、天照大神的「阿智神社」,受領了「御朱印」,還買了一本「戰國史」雜誌。


第二張戰利品鋪床照--嚴島神社、廣島城護國神社的「御朱印」,岡山、廣島的特別版明信片,阿愣行動電源及「關西歷史」雜誌,滿足!


凡走過必留下蓋章--這是跟團旅行得不到的收穫,必須靠自己搭乘不同的交通工具到各景點收集到的紀念章~


帶回家孝敬爸媽的「歐米阿給」,連這趟行程沒去的神戶跟京都貢品照樣都買回家了,哈哈哈哈哈~XD


還買了好多岡山的吉備糰子,這家安政三年創業的「廣榮堂」,傳說桃太郞給雉雞、狗、猴子吃的飯糰,就是這家做的呦!


最後是這趟行程功臣之一,陪伴我們全天候不打烊的的4G Wi-Fi walker。


題外話,每次出國前都會先查天氣預報,結果哪來的40%降雨跟20度呀!從大阪到廣島每天都是熱死人的30度高溫~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