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公司的電影日,跟老婆到京站看電影,也順便參觀「可樂可樂 x五月天」的小型展覽。搭手扶梯下樓時,被可口可樂最新代言人「五月天」(人型立牌)吸引過去了!









可口可樂找五月天代言已經算是舊聞了,現在TVCF也不斷狂打五月天的新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貫徹快樂)」。


2013Coca-Cola年度主題曲完整版


過去,可口可樂在品牌的塑造給人歡樂感,這次想要塑造「做自己、有個性」讓年輕族群認同的品牌形象,妙的是可口可樂缺少的這部分(包含代言人五月天),都是百事可樂他們家曾經用過的!


透過這次由五月天代言,可口可樂的形象終於貼近年輕族群了!而且,可口可樂找五月天代言的好處,除了音樂行銷,還能在讓喜歡阿信STAYREAL品牌認同的消費者,也會加深對可口可樂有好感。


再加上瓶身集點換贈品(活動),我相信喜歡五月天的粉絲們,最近每天都要狂買可口可樂了吧~


心血來潮打了這篇很久沒出現在我blog的行銷類文章,比較一下可口可樂跟百事可樂在品牌個性塑造深度上的差異,然而,不論哪一家的可樂成功吸引到消費者,最贏的還是「五月天」!兩家可樂的代言都被他們賺到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