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Fukuyama Masaharu)為了宣傳《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在7/4旋風來台,下午1:40降落桃園機場,下午6:00參加首映記者會。首次正式訪台的福山雅治我把值得紀念的這天拍下照片跟大家分享~


這場紅地毯卡位戰,從中午就開始了,甚至有粉絲更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卡位,熱血威爾當天到達會場時,一名女影迷跳出來告訴我,我站在她們的佔的位置,我往地上看,原來是用報紙卡位啊!


後來出現一大群BROS+台灣後援會,不曉得她們是不是翹班,先幫她們打馬賽克

香港的影迷也出現了

儘管下午下了一場大雨,福山迷們淋雨沒在怕也沒人離開。


時間接近6:00,紅地毯旁已經完全擠不下人



許多粉絲甚至跑到天橋上,只為了求福山雅治的回眸一笑~


紅地毯兩側的影迷們也超熱情雖然主角還沒到場,全場影迷的傢伙都準備好了,只要是能拍照的不管是手機還是相機,通通拿出來(當然我把50倍變焦的SX50也帶去了)


一走下保母車福山國王立刻high翻現場

走上紅地毯的福山國王超體貼的,除了向正面的影迷揮手,再對兩側的影迷揮手,還不忘二樓的人揮手唷!



他那陽光般的笑容讓所有粉迷報以熱烈的掌聲與尖叫聲,閃光燈、快門聲更是此起彼落!



Masha-san的氣場很驚人,經過我旁邊約兩步的距離,真的快讓人喘不過氣了,這不是唬人的!


福山國王真的又帥、又高、又挺拔,不要說女人愛他了,連男人也愛他!他本人給人的感覺又跟湯川副教授或坂本龍馬不太一樣,講話真的很有味道~


完全沒lost幫朋友合照的瞬間~全靠拍婚攝練出來的!(叔叔是有練過的XD)


福山雅治不管走到哪,都是被媒體團團包圍,完全沒有機會握到他的手,站我隔壁的女影迷應該很嘔,他還準備了簽名版想給Masha-san簽名......


福山雅治曾經說他很擔心自己來台灣沒有影迷迎接,這絕對是多慮了,信義威秀擠進1500位媒體和影迷,只有超級巨星才有這樣的待遇~





福山雅治說今天下午的雷陣雨,就像是迎接他的,他在家鄉長崎下午也常常有午後雷陣雨,這場雨讓他想起他的老家,福山雅治真是太會說話!人帥講話也好甜啊~


電影首映會以發射「水火箭」做啟動儀式




來吧!大家再說一次「我愛你,福山雅治 」~XD






另外,因為照片拍了上百張,那個僅持有限量首映電影票的影迷見面會,請大家看另外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