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福山雅治訪台 - 影迷見面會 @ 信義威秀

前言:這一場福山雅治的影迷見面會在博客來搶票戰了兩回合,還好第二回用了密技(果真是有程式技術背景的人比較吃香),硬是讓我入手兩張票!


福山雅治影歌視三棲、全能型藝人,還有他的音樂(無數的代表作)、會彈吉他(男人會彈吉他就是帥)、還會攝影,除了他的專業面,還有待人隨和,所謂的「偶像」,就是你期望變成像他這樣的人,福山雅治成為我心中最高的偶像地位!


影迷見面會的主持人黃子佼,經驗老道,果然很會帶動氣氛。


福山一出場便以中文「謝謝」問好,帥氣微笑秒殺現場所有人



一舉一動都引起大家瘋狂尖叫







《真夏方程式》於日本上映時狂賣4億6000萬日幣,榮登日本票房冠軍,黃子佼故意虧福山雅治電影賣座好是不是都靠Masha-san的人氣,福山國王說「此部片是很多人一起合作的成果,他不敢當」。

人帥又謙虛,難怪男女老少都愛死他了!





黃子佼問到劇中主角湯川學怎麼到現在還是「副教授」,福山國王一臉認真回答:「因為他人際關係不太好。」哈哈哈哈哈~







超燦爛的笑容~





前面這位粉絲,這扇子好像放在不該放的位置囉~XD





現場猜謎遊戲,只有被選中的人可以得到福山雅治親筆署名海報








被問到對台灣印象,福山說很想去台灣的郊外走走,黃子佼推薦金城武為長榮航空代言廣告的台東景點,福山國王說「我跟金城武很熟喔!」XD




黃子佼訪談中有趣的問答,Masha-san洗澡的時候先洗什麼部位?





福山國王說他先洗頭,洗澡不用肥皂


不信?給你聞聞看一點味道都沒有!


他也作勢「聞」起台下的影迷說:「每個人都香噴噴的!」哈哈哈哈哈~


腋下毛很多要特別洗乾淨(還帶示範),這對於愛講黃色笑話的Masha-san來說算小CASE程度!






沒等Amuse經紀公司公佈,福山國王自爆來年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福山國王覺得這次來台只是和影迷們見面,希望來年轉換身分用音樂人面貌跟大家再會,來台灣開演唱會?真的假的!這樣熱血威爾不用跑去日本橫濱參加跨年演唱會啦!




另外,因為照片拍了上百張,福山雅治走紅地毯的電影首映記者會,請大家看另外一篇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