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世紀西班牙三大藝術家:畢卡索、達利、米羅。從2011年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世紀大師.畢卡索特展》2012年中正紀念堂的《瘋狂達利:超現實主義大師特展》,今年換成「胡安‧米羅(Joan Miró)」來台灣展覽了~


米羅大師的特展來台灣,不用到西班牙就能領略與靠近米羅大師的想像與才華,這種機會怎容錯過?趁著周末,和老婆一起到歷史博物館親眼觀賞米羅充滿童趣的想像力世界。


這售票處很米羅耶!


如果您已經欣賞過畢卡索達利特展,絕對不可錯過目前在國立歷史博物館展出的《米羅特展:女人、小鳥、星星》。


用簡單的元素就能呈現主題,難怪人家都說藝術家都有顆孩童的心,果然在畫畫上就能帶給觀賞者這樣的感覺。

這好像某卡通裡的使徒......


好像西瓜~夏天就是要吃西瓜!


最受大家矚目的是這幅藍色為基調的畫作。遠遠的我還以為米羅畫袋鼠,畫作名「戴著漂亮帽子的女人與星星」(1978年)。這時候他85歲,真的是越老畫的越像小孩。


運氣真好!不用花錢去西班牙,就能夠連續三年看到二十世紀西班牙三大藝術家的展覽,還有蓋紀念章喲~





展期:2013年6月8日~9月25日
展時:每日9〜18點
展場:國立歷史博物館(台北市海南路49號)
官網: http://www.miro-mediasphere.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