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初,104的日本咖們推薦給我看《倒數第二次戀愛》(最後から二番目の恋),這部日劇賦予了古都鎌倉新的風情與面貌,也因為這部戲,讓我有更多的動力去實現搭江之電遊鎌倉的心願,也許在極樂寺站的小巷弄或是長倉和平撿貝殼的海邊沙灘,真能遇見長倉家每個人的身影。




沒錯!中井貴一跟小泉今日子每天早上都是在這等電車~


極樂寺站是關東車站百選之一



在江之電的極樂寺站貼了一張簽了名的海報,老婆跟Amy眼尖發現~




《倒數第二次戀愛》劇中小泉今日子是個年約四十五歲的單身貴族,為自己的老年生活做規劃,所以到鎌倉買了一棟古民宅,做為新生活的開始,每天從極樂寺站通車到東京的電視台上班。(那麼巧!我們在電車上還拍到小泉今日子幫啤酒代言的廣告)


工作忙碌一天,回到鎌倉的小泉今日子總是找不到西瓜卡,於是就在車站出口處猛翻包包,這時候總是會被長倉家的大哥中井貴一取笑,兩人唇槍舌戰,你來我往誰也不輸誰,超有趣!

老婆,你也找不到西瓜卡了嗎?




從斜坡旁的郵筒可以看到極樂寺站的全貌

我們這一群也太愛演了~


就是這條長長的極樂寺坂上,中井貴一跟小泉今日子二人常常下班就邊走邊聊天,一起回家!


好啦!這個站真的很小,演到這樣就差不多了。



下一站,前往鎌倉高校前駅,尋找灌籃高手裡的湘北高中。



點這裡看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2013春・東京・鎌倉日光・鬼怒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