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東森一千零一個故事介紹,又聽公司同事說MINT的C/P值很高,今天揪了部門同事一起去湊熱鬧,我覺得價格落在百元上下還OK,但卻沒有想像中的的那麼好吃,是我太挑了嗎?我覺得南勢角捷運站附近「蘭迪」義大利麵大勝MINT(而且蘭迪的飲料不用錢),總括來說,MINT就是平價,美味還要再努力。


我們一群同事點了一大堆


好!直接來看本次食記,先介紹同事點的~

香辣海鮮墨魚麵,海鮮料很多


法式燻鴨義大利麵,鴨肉蠻多的


香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放了10顆蛤蜊


接著,老婆點的粉紅醬起司雞肉麵,義大利麵不都是白醬、紅醬和青醬,怎麼會有粉紅醬?原來是把茄汁紅醬混搭奶油白醬,變成粉紅色的醬汁,吃來酸酸甜甜地又有奶油的濃厚香氣。


酥皮玉米濃湯,上頭的酥皮烤的還不錯,老婆把酥皮全部推到濃湯裡面,吸飽了湯再送到嘴裡,香香濃濃很容易有飽足感!


最後,我點的雞肉時蔬焗斜管麵,外觀看來滿滿的焗烤起司,外表有吸引到我


可惜了,裡面太濕,沒有那種起司拉起來還會牽絲的感覺,PITY!店員還有來詢問滿意度,並請我們給予評分,我實話實說只給了65分,希望MINT在焗烤方面多加油,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的時候能讓我有驚豔,而不是只有平價的感覺.........


Mint Pasta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74號
電話:02-29330811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公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