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我的GPS虎鳥,週六電吉他課再次啟航,我的新家教肯肯出了功課-「ELLEGARDEN:Perfect Days」。

ELLEGARDEN在分類上應該算「美式龐克搖滾」,團員:細美武士(Vocal.Guital)、生形真一(Guital)、高田雄一(Bass)、高橋宏寬(Drums)。


主唱叫「細美武士」,名字也太熱血,看過一次就讓人印象深刻,他包辦作詞作曲,大多是英文創作,很多人包含我第一次接觸ELLE,就是被細美武士純正的英文發音嚇到,真的很難想像,咬字清晰的程度令人驚豔,但是,他們真的是日團。我還以為是來自南蠻的樂團XDDD

雖然ELLE是龐克搖滾,但很多人認為他們是治癒系樂團,我看過歌詞的中譯也有那種感覺,很正向,沒有填塞性的歌詞在裡頭。

直接推歌曲~ELLEGARDEN樂團:Perfect Days


前奏:G─D─B─C
副歌:C─E─F# (8-4-4)
   D─C─B (3-2-2)

刷著power chord,越來越喜歡這首歌~

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are out of our control
世上有太多的事情超出我們的掌控範圍

Just don't lose your smile
但別失去你的笑容


只要碰上工作天,每天上班前,就想彈一下Perfect Da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