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婆去參加來自日本橫濱的「音樂の繪本─動物樂團」。這個音樂會超好玩,除了演奏古典樂,還有膾炙人口的《龍貓組曲》跟我很喜歡激昂熱血的《威廉泰爾序曲》。

我們聽過很多交響樂團的演奏,這一次接觸「得意動物樂團」讓我畢生難忘,難忘的不只是日本一流音樂家扮成動物們的造型,更專業的是他們把每個動物的角色個性都融入其中,讓觀眾看得好歡樂!不論大人、小孩都 high翻音樂廳了~

可惜的是,主辦單位這次只邀請到「銅管兄弟五重奏」以及「弦樂兔四重奏」來台灣,我跟老婆決定有時間一定要去日本橫濱看「得意動物樂團」全體43位團員的演出~

銅管兄弟五重奏


第一小號手~印度獅

外型十分俊俏,常常都在梳毛耍帥~


下半場,印度獅忘了帶小號上場,指揮塞給一個玩具喇叭,沒想到這樣也行啊!哈哈哈~


第二小號手~白臂葉猴

感覺就像是鄰家大男孩那麼率真又開朗的個性


長號~蘇門答臘虎

很容易就得意忘形,還為觀眾示範長號可以拉長~縮短~拉長~(結果就分屍了)


法國號~馬來貘

我行我素的馬來貘,居然把口水擦在印度獅身上


低音號~北極熊


指揮~非洲鹿


這個梗讓我跟老婆笑翻,<美麗的織夢人>演奏到一半,馬來貘先生居然睡著了,個性愛睡覺這一點真的是忠於自己的步調......

大家決定不叫醒他,讓他繼續睡

結果,就變成這樣......舞台上只剩下他一人.......

主持人跟音樂家們配合的完美無缺,要觀眾們一起叫醒馬來貘先生~


安排神秘小號手的登場方式也很有趣!<森林裡的熊先生>說他演奏的時候都會聽到奇怪的聲音,大家都聽的很專心啊......

怪聲音出現了!唉唷喂呀~大家都東倒西歪是怎麼回事?哈哈哈哈哈~

神秘小號手~黃金羚羊登場!要跟印度獅爭奪誰才是第一小號手~

靠那麼近,要KISS了嗎?哈哈哈哈哈~XD


弦樂兔四重奏,從左到右按照順序:大姐Meg(第一小提琴手)、小妹Amy(第二小提琴手)、三姐Beth(中提琴)、二姐Jo(大提琴)

超可愛!好像森林家族~


拿小花傘也很可愛

第一小提琴手~兔子大姐Meg


安可~(低音號很重,所以北極熊才沒站起來)


現場販售的週邊:動物音樂家玩偶很可愛,但是一隻要700元!好貴啊!


這一場讓人得到視覺跟聽覺驚喜的演奏會,雖然此次只有「銅管兄弟五重奏」以及「弦樂兔四重奏」來到台灣,還缺了「黑貓管四重奏」、「薩克斯狐狸四重奏」、「簧管山羊二重奏」,以及很假掰的「蝶仙子二重奏」,不過呢,這也讓我跟老婆找到一個藉口,下次有機會我們一定要親自去日本橫濱看「得意動物樂團」全體43位團員的演出~



更多「得意動物樂團」介紹,請參考:http://musicehon1.pixnet.net/blo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