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の極まりです!もう最高──っ!

水墨畫跟利用筆神系統來自己畫很有新意合我味口,遊戲節奏明快,音樂好聽,好久沒玩到讓我這麼感動的遊戲了,每一個神話故事、角色、筆神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角色講的話人家聽不懂(火星語)這點有點遺憾之外,實在是個無可挑剔的感人大作。

以後如果我養白狗,一定會把牠取名叫「アマテラス」!


最後一關時,一吋法師離開大神不能一起進入箱舟(因為一吋不是神?),你們不是一起旅行那麼久了,怎麼可以分開咧~~(難過Q_Q)


進入最終場景,在劇情搞神秘的牛若,身分終於揭曉,原來他就是月之民啊!


有著預言能力的牛若,因為看到高天原的天神族即將遭到滅族,牛若就將月之民的方舟交給天神族避難用,沒想到方舟裡竟然藏有怪物「常闇之皇」,不但把天神族全部殺光,還製造大量的妖怪,把妖怪都全部散播到人界去。



最感動的來了啊~~~

在常闇之皇吸收了大神的筆業,最後大神快要死掉了.....



「這是天上來的白野威」一吋在地上發傳單


透過繪畫,讓人們凝聚信仰與力量


所有人都雙手合十乞求,祝福大神,好像元氣玉一樣令人感動啊!



我們只能握緊雙手為大神祈禱,大家為天照大神加油!
(寫這篇時剛好台日在打世界棒球經典賽)



就在絕望的時刻,大神接收到眾人的力量,友情的力量真偉大(擦淚)


終於打敗常闇之皇,天照大神回到天界。




他的片尾曲太好聽了,ED「Reset」


平原綾香唱的-RESET LIVE


《大神》歷時超過86日(中間都在玩手機App)費時50小時破關!這真的是治癒系遊戲啊!光是聽著音樂、看著風景,我就好像被治癒了,現在走在路上看到樹木也很想舉起手畫圈圈~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