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部以出雲神話的八岐大蛇為主,後半部則一口氣加入了好多神話跟傳奇英雄,例如:桃太郎傳說、浦島太郎的龍宮傳說、出雲阿國、安倍晴明、牛若跟弁慶、女王卑彌乎,還有九尾妖狐。


九尾妖狐起源於中國再傳到日本,它常出現在小說、電影以及動畫。其實我滿喜歡《大神》裡面的九尾「ツヅラオ」,美女一個啊!



連一吋跟天照都覺得「ツヅラオ」的波很大....



果然勇者都喜歡巨乳(出自:勇者義彥與魔王城


卑彌呼是誰?這個叫卑彌呼的女性,是一個巫女,也是一個叫邪馬台的國家之女王。



中國史書記載,她在三國志裡跟曹魏往來密切的倭女王,也有一說她就是天照大神。不過呢,日本人很愛把歷史人物添油加醋,扭曲史實然後在各種作品中使用啦。


比起八岐大蛇篇,在西安京碰到卑彌乎女王的故事情節屬於比較哀傷的。為了衝進鬼島(桃太郎傳說),犧牲了很多人,甚至連卑彌乎女王也死了,讓人有一種無力回天的無奈感。

我能做到的只有連同你們的份,盡全力打敗九尾。



不過在Boss的氣勢上,八岐大蛇比較震撼,九尾恐怖的地方應該是陰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