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104熱音社]《瘋搖滾.硬台灣》在國家音樂廳一起Rock!


從老婆加入廣達以後,我就很關注他們集團的「廣藝愛樂交響樂團」,廣藝今年推出《瘋搖滾.硬台灣》搖滾交響音樂會,請到Janet的小提琴主奏搭配80人編制的管弦樂團,在國家級音樂殿堂上演磅礡的搖滾交響樂,太high了~

秀出我跟老婆的票根~


該不會有人不認識Janet吧?《瘋台灣》旅遊生活頻道主持人,46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

(中央社記者張新偉攝)

Janet昨天穿著黑紗短裙,擔任《瘋搖滾・硬台灣》音樂會小提琴手,搖滾精神強調的是氣勢跟態度,Janet拉小提琴超有ROCK的架勢。


搖滾的魅力就是可以讓人宣洩不滿、渴望,甚至恐懼,也可以釋放情感、熱血又情緒澎湃。搖滾樂可以讓人找到真實的情感,毫不保留不隱藏自我,這就是真實!

音樂會的上半場由乱彈吉他手詹勳偉作曲的《搖滾.神將》揭開序幕,陣頭的八家將還有出來客串。接著,這場演奏會最重要的Janet搖滾叛逆的風格來演譯《我,期待》,全場掌聲幾乎沒有停過。(影片來源:廣藝基金會)


下半場是羅大佑鋼琴演奏《鹿港小鎮》《火車》,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好像洪都拉斯,還用迪士尼公主的謝幕方式,好可愛啊。

.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