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農曆春節,我的死黨小朱、嘉嘉賢伉儷帶著她們家的「憨妮寶貝」來台北,結果,沒經過格鬥訓練的可樂糖碰到哈妮,竟然嚇得倒退走,太遜了!回顧2011生活照:貓狗大戰之「憨妮寶貝」到我家!

今天,我的死黨小朱、嘉嘉賢伉儷再次來我家,想說可樂糖身為地主隊,最近也看著我練詠春拳,應該多少長點膽子出來了吧~

可樂糖表示:什麼!(瞪大眼睛)


可樂糖:你再說一次.......(眼睛瞪更大了)


可樂糖:我可沒有答應讓憨妮來我地盤ㄟ!(轉頭不想面對現實)


哈妮:怎麼樣!我來都已經來了~


哈妮:哈哈哈,可樂屁你能拿我怎麼樣~啦啦啦!我要去吃你的飼料跟喝你的水~


裝出憨厚可愛的表情


哈妮:而且我還會表演雙腳站立吃東西,博得大家的掌聲


裝乖中~~~


憨妮:嘿嘿~你能奈我何呀~


可樂糖:討厭的憨妮(哭哭)


眼不見為淨..............


可樂糖:媽咪你要把我抱好,不要讓憨妮靠近我,我好怕喔...........


今天戰績,可樂糖依舊敗陣,不過起碼有嗚嗚嘶吼嚇到「憨妮寶貝」,期待下次再相會~



熱血威爾小百科>這次生活照也是用Canon SX50拍攝,因為室內光源較弱,所以都是外接離機閃燈代替高ISO來拍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