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大連風味館位於復興南路上,店裡生意也非常的好,二個店面沒甚麼裝潢,就像是一般家庭式火鍋店


這次除了熱血夫妻檔,還邀約了宥綾株式會社一起聚餐,跟愛作鬼臉的宥宥一起吃火鍋好熱鬧啊!


邊吃邊玩,玩到都跪在地上了~

綾綾一直在睡覺....


登登登愣!酸菜白肉鍋上桌啦~


原來,大連風味館那管煙囪只是裝飾性的,老闆娘幫我們拿掉了以後,好像少了那股味道



白肉


川丸子跟凍豆腐


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燻肉大餅,青蔥、燻肉、配上店家獨有的甜麵醬,自行組裝更有樂趣。


餅皮不是脆的,而是帶點嚼勁的口感,是越嚼越香,單純吃也還不錯,但是,讓我念念不忘的還是台電勵進廳,那個讓我一口氣吃掉五片的蔥油餅。


網友推薦,來大連必點號稱店裡招牌的韭菜盒子


超薄的外皮,但是內餡滿到都溢出來,滿滿的冬粉與蛋花,好吃!


大連酸菜白肉鍋的鍋底味道可惜不夠重,這攤一人吃掉600元,C/P值算低的,不過,當成全新體驗也很有趣,如果硬要比較的話,我還是推薦大家去吃台電勵進廳跟長白小館的酸菜白肉鍋!


大連風味館:東北酸菜火鍋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5號(捷運科技大樓站,出站往右轉不遠)
電話:(02)2325-48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