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公司運動會選在安坑的陽光運動公園,天氣超好,對著太陽按下快門,太陽光好像花朵一樣綻放,這是一刀未剪,完全沒有後製的照片,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威!

去年運動會帶了單眼,重死自己,今年改拿老婆的小DC,隨手拍大家作健身操~


今年的福委真的很讚,場地挑選的好,不用像往年拉車到外縣市,所以黃爸爸跟黃媽媽也可以鬥陣來參加公司運動會,超讚的!要給福委鼓鼓掌,以後運動會都辦在公司附近可以嗎?


而且,這次運動會還兼園遊會,讓人很驚訝,居然早上就吃的到鹽酥雞,太厲害了~


同事家的狗狗,靠我的鏡頭那麼近,是有什麼事情嗎?XD


神不知鬼不覺地,我居然被狗仔偷拍了..............


10人11腳,這裡一定要拍,我兄弟也在裡頭,活動現場歡聲笑語此起彼伏。


練習的時候,腳步非常一致,但實際比賽的時候就不曉得如何了?


看這一列列的隊伍,給人很大的壓迫感啊!


另外一項比賽:人體手足球,也很有趣,先拍一張場地靜空照


守門員學弟很帥!


向來俸醜照美學為王道的我,已經很久不在BLOG分享醜照了,不過,這張畫面左邊的那位同事,臉部表情真是有夠誇張的啦!是有那麼驚嚇的嗎?哈哈哈哈哈哈~


運動會的最後一場活動,楊先生帶領大家象徵幸福的氣球.......


象徵幸福的氣球啊~~~~~~~~


可是放掉的話,這樣是代表.........幸福越離越遠了嗎?





公司運動會後的隔天,我家的寶貝女兒:阿金嬸也來一日運動會~


好多魚啊~阿金嬸這時對著魚兒們吟詩作對:魚兒魚兒水中游,阿金阿金樂悠遊~


還碰到貓咪,眼神有夠犀利的啦!


雖然阿金嬸很想跟他交朋友,不過沒有挨貓咪揍就已經很謝天謝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