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電視冠軍三連霸的河原成美創立的「一風堂」,當他來台灣開分店台灣民眾排隊排得很扯,讓我覺得台灣人也太愛一窩蜂了!


還好,去年公司員工旅遊,我在「一風堂」的發源地九州博多拉麵之都的福岡總本店就吃過了,這次是跟老婆還有一群同事來名古屋再吃一次,而且還不用排隊唷,哈哈哈哈哈~


老婆點的白丸拉麵~


去年在九州吃一風堂我就吃過白丸,這次我看到『期間限定』四個字就立刻點這個「肉食系拉麵解禁」,結果肉好少...被「肉食解禁」四個字騙了,真令人失望!


這是我們首席APP工程師點的叉燒飯,還加了一顆玉子溫泉蛋,看起來比我的「肉食系拉麵解禁」還好吃。


我們加點了一風堂煎餃,一口大小一份10個,皮薄、內餡偏甜,好吃,但是好小顆,吃完更空虛!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2年名古屋、金澤|公司員工旅遊(總篇集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