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台南,沒想到在客運上面還可以看到超熱血的音樂電影《BECK搖滾新樂團》,日本出過好幾部關於搖滾樂的電影,例如:重金搖滾雙面人、少年手指虎等,從這就可以看出日本人有多熱愛搖滾樂。(我也很愛日本樂團~B'z、Mr.Children、南方之星、TOKIO都是我的愛!)


《BECK搖滾新樂團》故事架構其實很簡單,一個樂團從開始組團到正式出道演出的過程,加上日本人最愛用的梗-夥伴、信念、夢想,看完這片真的被搔到玩樂團的癢處。而且搖滾樂團BECK的團員全都是帥哥!主吉他手-龍介(水嶋HERO),貝斯手-阿平(向井理),樂團主唱兼吉他手-小雄(佐藤健)及擅長RAP的VOCAL-千葉(桐谷健太)。


自從我在《Rookies》認識桐谷健太以後,就覺得他真的很熱血!尤其在這齣電影裡,他是最有Rocker POWER的團員,站在舞台上的存在感就是比其他人還要大,因為有桐谷健太,這個團才能稱作是熱血最強的全新組合。結論是.....主角其實是千葉吧!(誤) 噗哇哈哈哈~


這真的是非常好看的電影!推薦喜歡音樂的盆油都要去看!可惜,當初電影上映時,我還沒有迷上電吉他,不然真想在電影院看大螢幕、用豪華立體音響感受一下《BECK》的感覺~


後來,以前So-net同事Derek跟我說,這部電影是從一部少年漫畫《BECK》改編的,我回來google才知道原來這個漫畫從1999年開始在《月刊少年Magazine》連載,2002年獲得講談社第26回少年部門漫畫獎,單行本發行累計超過1200萬冊,到去年剛好完結,發行34集。


太好了!還不用擔心看到一半看不到結局,那我要去借整套的漫畫回家看了!哈哈哈哈哈~


2012台南行的紀錄:

6/3(日) 食記:龍泉冰店+保哥炒泡麵
台南:拜訪「娜堤」與「哈妮」
6/2(六) 食記:鯨吞燒─串燒酒場
台南:林默娘公園+台鹼舊宿舍
婚攝:S&L WEDDING@台南大飯店
食記:丹丹漢堡+波哥茶飲
6/1(五) 電影:《BECK搖滾新樂團》
台南:朝代大飯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