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老闆跟我在玩一款iPhone的免費遊戲《擴散性百萬亞瑟王》。
(日文名字叫:拡散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擴散性百萬亞瑟王》是日本遊戲公司SQUARE ENIX於4/9在App Store推出的一款卡片對戰遊戲。(目前只有iPhone版,8月更新後已經有Android版了)

先分享遊戲OP動畫,看完動畫應該很多人就想去下載了~XD


一開始進入遊戲要從:剣術技巧魔法三種領域,選擇不同的職業,其實職業沒啥差別,只是輔助你的精靈長不一樣,依個人喜好可以挑御姊型、正妹、或是小蘿莉


我評個人直覺,一如往常挑胸部最大的御姐型精靈~XD


首次進遊戲要開帳號,這時候有一個「推薦人ID」的欄位。輸入推薦人,被你推薦的人可獲得稀有卡片,推薦人也可獲得能力值3點!所以不要放棄輸入推薦人的機會喔~我的推薦人ID是591d2,歡迎大家把我加入推薦人唷!(SQEX社這招老手拉新手的行銷手法真是高明)


這是我現在拿來當做主肖像的卡片,有特殊意義,是我老闆送我的!哈哈哈哈哈~


增加朋友,同樣有好處:可以獲得能力值3點,而且當朋友在「探索模式」中發現妖精,還能合作打怪,運氣好的話,說不定可以拿到SR卡!


從戰鬥中累積經驗值,升級一樣可以獲得能力值3點



能力點數可以用來增加探索能力或戰鬥能力。



戰鬥能力越高,就可以用越多張的卡片組合出連鎖技,像我現在戰鬥值已經破百,可以用10張卡片組合特殊加乘效果


主線任務是「故事模式」,能獲得稀有卡當作獎勵


故事劇情裡的魔法大姐的事業線真是誇張的厲害~害我眼睛都亮起來了!XD


副本任務是打「因子戰」,PvP其他的玩家,搶奪其他玩家手中的卡片~


好不容易奪得5張很珍貴的卡片~(炫燿文)






卡片可以用「強化合成」的方式來升級,提高卡片的HP跟攻擊力~


卡片升級到頂以後,還會「變裝」(期待會穿得更露~)

攻頂以後衣服變成了泳裝~可是我覺得原本的套裝比較好看啊!(還給我原本的衣服~XD)


卡片跟卡片還可以用「進化合成」變出其他少見的卡片~(8/26update: 「進化合成」 卡片浪費錢而且卡片又很差,不建議使用 「進化合成」 功能)


話說這張貌似「吸血鬼德古拉」的卡片,是費盡心血才能進化出來的!(我對「惡魔城」有嚴重的怨念)因此,做了一張合成表讓大家參考~



累積各式各樣卡片,可以觸發特殊事件,又有遊戲幣可以拿了~



每天都登入遊戲,系統就會給你獎勵(根據我過去帶遊戲產品的經驗SQEX社這行銷手法可以讓會員活化,增加會員黏度,強!

看吧!禮物來囉~



這款遊戲的製作陣容超堅強!卡片的插圖由知名台灣畫家VOFAN、灰村清孝、田中雄一、竹岡美穗、文倉十、安田典生、BUNBUN、黑星紅白、駒都英二、Tinkle...等五十名以上插畫家負責,聲優還請到釘宮理惠、宮野真守、佐藤利奈、伊藤加奈惠、喜多村英梨、井口裕香、花澤香菜。

擁有智慧型手機又喜歡卡片遊戲的玩家們,趕快加入一起打妖精吧!也歡迎大家把我加入推薦人唷~(ID:591d2


遊戲官網:
https://www.square-enix.co.jp/smart/ma/

itunes下載網址: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kuo-san-xingmirionasa/id497936185?l=en&mt=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