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熱音社就要開始上烏克麗麗課了,有些同事考量到手會痛,會長繭,而且女同事還不能留指甲,只好放棄ukulele,實在很可惜啦!我分享一個iOS上的App,只要有iPad以及iPhone也能下載烏克麗麗來玩~



一張圖看不過癮嗎?還有宣傳影片喔~貓王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怎麼可以那麼好聽!



仔細看,她手裡的烏克麗麗是由iPad與iPhone組成。她把iPad當作是模擬的琴身,再透過一個特製外的外框,把iPad跟iPhone做藍芽連線,就可以用iPhone來控制和弦音,看起來就像在彈一把真正的烏克麗麗一樣。

這個App叫做「FUTULELE」,預計四月初會上市,等我拿到「The New iPad」再跟大家分享囉!

新聞來源:https://amidio.com/2012/03/introducing-futulele-the-ukulele-for-ipad-and-iphone/


另外再分享一個,練烏克麗麗會常常用到的App,這是吉他大廠Gibson官方出的免費軟體。比較重要的功能有:

1.調音器功能:把iPhone放在琴上然後彈弦,麥克風收音後就會顯示音準。
2.節拍器功能:可以調整節奏快慢,還可以選擇一小節有幾拍。



Gibson這套App已經提供彈奏烏克麗麗最常用的兩個功能『調音器、節拍器』,不用花錢算是很夠用啦!


iPhone在這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gibson-learn-master-w-studioshare/id355744218?mt=8

Android在這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earnandmaster.gibsonguitartun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