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春遊的PART2,去動物園給動物看,意外發現自己超能走的,繞了動物園一圈竟然都不會腳酸,跑步的成果展現出來了喔~XD

為了拍行為難以掌握的動物,行前準備了Canon 300D,加上一顆300mm焦段的長鏡頭,維持我一貫的水準「眼到.心到.手腳快」,待主題到最高潮,快門就像機關槍地連發!

巨嘴鳥!我超愛他的大嘴巴~

大犀鳥!嘴巴大的我都愛~

鶴!

她的腳好好笑!

沒被籠子關住,自由的鳥(與上圖的對比)


猴子老大,你好好笑!跨下張得好開喔~

應該學學人家,這樣比較含蓄咩!


怎麼只有一支角的伊蘭羚?

大家感情好好~


很臭的河馬大叔!

奇怪的品種:侏儒河馬


這路標很有創意,淺顯易懂!


白犀牛.....現在是在演哪一齣?XD


馬來熊在發啥麼呆?


不曉得這是不是長頸鹿一家人~


駱駝的幹麻臉那麼臭!


鱷魚真的很醜ㄟ,牙齒應該去整一整啦!


進入亞洲熱帶雨林區,這個剪樹厲害了!


亞洲象~

連大便都比別人大坨,這就是所謂的「數大便是美」!

看到一個超巨大的鐵貨櫃,這我在侏儸紀公園有看過!

原來不是裝恐龍的啦~是當年載運林旺用的貨櫃~


本次參觀動物園的重點!大熊貓~團團圓圓!YA!



哈哈哈哈哈~是馬來膜啦!只有我覺得馬來膜跟大熊貓長得很像嗎?(小插曲,我拍照的時候,竟然有人把馬來膜說是食蟻獸!)


正牌大熊貓來了~園方本來公告熊貓在發情期不見客,結果意外的還是有看到,太開心了!


「終於清掉了好幾天的宿便~」(狀態顯示:拉屎中)


「喂!圓圓~我剛被採精完,馬上就回去囉~」(狀態顯示:正在講電話)



哈哈哈哈哈~這次公司春遊,來動物園好好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