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紀念日PART3:慶祝結婚三週年,晚上到國家戲劇院看林懷民老師帶領的雲門舞集的舞作~



《如果沒有你》就像是一場橫跨5個世代的演唱會,18首經典流行音樂,以舞蹈的方式呈現,每一首歌都是經典又令人懷念。下面跟大家分享這18首歌曲:

第一次看到雲門舞集,居然每一首結束,都會有觀眾鼓掌!

第一次看到雲門舞集,居然中間還要求台下的觀眾跟著唱!整個國家戲劇廳1500人配合著字幕一起唱著「恰似你的溫柔」,這時氣氛high到最高點~


第一次看到雲門舞集,居然謝幕完畢的安可舞時,觀眾自動自發一起跟著羅大佑「戀曲1980」打拍子。


白光《如果沒有你》,現實就像歌詞一樣我想跟老婆說「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張學友《愛是永恆》


任賢齊《對面的女孩看過來》,馬上想到一位好朋友,我想對他說「兄弟加油」(拍肩)


伍佰《煞到你》,腦裡全是他在跳「火山」~XD


陳綺貞《狂戀》


黃小琥《不只是朋友》


黃小琥《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順子《不再想念》


張震嶽《愛欲浮世繪》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


蘇芮《是否》


盧廣仲《OH YEAH!》


謝幕時,林懷民終於登場感謝大家支持,還向大家告知伍佰和蔡琴也在現場,現場的氣氛歡聲雷動!原來我們跟伍佰、蔡琴一起看雲門舞集啊!

結婚三週年紀念日,婚姻裡沒有不能說的秘密,因為,我的心裡只有P沒有他!最後,再來一張諧星夫妻檔,在三週年紀念日PART3的合照。XD


官網:https://www.cloudgate.org.tw/2011winter/howindex.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