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給大家的印象是:潮、公仔、服飾,「StayReal Café by GABEE」是StayReal+GaBee這兩家店聯名合作的潮牌咖啡店,老婆跟我身為五月天的粉絲,當然要來朝聖一下!


StayReal Cafe的裝潢走復古風,店內空間設計很寬敞,坐在店裡會覺得自己彷彿像個文青,忍不住想拿本書來看...(OS:來人ㄚ~把我的海賊王拿來~XD)



接下來,直接進入重點,今天的下午茶~

我的「冰橘皮甜酒拿鐵」,咖啡與牛奶的搭配還多了甜酒與橘皮的調味,味道很獨特。


老婆的「哈密瓜奶茶」:看起來奶泡很綿密,而且哈密瓜味道很濃!


老婆姊妹淘的「橘皮甜酒巧克力+抹茶戚風蛋糕」。



趁著用餐的空檔,拿起相機快門按個不停...

StayReal的小鼠也來了!


牆上掛滿了插畫,大家有注意到嗎?吊燈還戴了一頂帽子,太俏皮了!


每個角落都很殺記憶卡~



這面巧克力牆其實是櫃檯。


吧台上一群幫「夢想」調味的服務人員!



在StayReal Cafe,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點餐的時候,服務生會直接蹲在桌邊介紹,真是對工作充滿熱情,太有服務精神了!下次各位盆油來東區逛街,推薦大家可以撥空在復古與時尚混搭的咖啡館,品嚐夢想的味道~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1號1F
電話:02-2731-8011(雖然有電話,但是不能訂位)
營業時間:12:00-2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