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個月前的「兄弟幫」聚餐,本來要到「咖啡弄」喝下午茶,因為沒訂位,所以被店員告知現場排隊要等3個小時,所以為了這次的聚餐,我們提前一個月就訂好位了,同時也慶祝朱員外跟嘉嘉要去「CLUB MED」渡蜜月了!

遠遠就看到咖啡弄已經門庭若市,就知道咖啡弄的生意相當好,很幸運的,因為有訂位,所以立刻有座位可坐,呀呼~直接進入下午茶的部分。


本次拍攝全交由咱們家「兄弟幫」的美食攝影師兼老饕:陳園樵一手包辦,先照一張很有創意的菜單(設計的像報紙一樣)


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光是照片就很誘人對不對!一大團紅豆泥、一球抹茶冰淇淋、一小顆蜜過的栗子,附上鮮奶油,這樣鬆餅吃起來會更順口,而且不會覺得太乾、卡喉嚨!這紅豆泥熬得好透,而且紅豆的甜味適中,吃起來的口感綿密又滑順啊!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還有兩根香蕉矗立在旁邊(我以為會切片的),醬子是來搞笑的嗎?


鹽味焦糖冰淇淋鬆餅:奶油花上面有黃色粉狀就是鹽,焦糖醬也有一點鹽味,相對上面兩種鬆餅比較不甜~


咖啡弄的鬆餅份量真的很不小,一份就有這樣厚厚的四片!


吃花式鬆餅有趣的地方就是變化很多,可以吃原味、淋巧克力醬、佐卡式達醬或配冰淇淋一起吃,來個混搭風~


太豐盛了吧!


法式草莓千層派:三層脆酥的派皮、卡士達跟草莓疊起來的,草莓新鮮又大顆,卡士達醬吃起來也新鮮不甜膩,口感超有層次的說,沒想到竟是絕妙組合!


手工布朗尼:熱熱的布朗尼配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真的好甜!


草莓冰淇淋手工捲餅:其實就是法式可麗餅,雖然外觀沒有很漂亮,上面的草莓冰淇淋放得超隨興的一片,不過吃起來還是甜滋滋的,捲餅內餡滿滿的卡士達,奶香味滿濃,好吃!


吃了甜的就會想要來點鹹的,再點一個芥茉培根起士三明治,驚為天人!我覺得這個不輸鬆餅耶~超好吃!

吐司烤得有點焦香,沒有切邊,中間夾的培根多到都要爆出來了,生菜也是鮮脆爽口,搭配芥茉讓整個味道很有重點,又不失培根的香味,加上美乃滋也帶點甜味,很有層次感,,超喜歡這道三明治的啊!


咖啡弄的東西好吃、飲料好喝,雖然人潮不斷,但服務態度跟食物的份量卻絲毫沒有打折或被忽略,C/P值超高的!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盆油~不過,吃完這個下午茶,晚上又要再去跑步了!

當日帳單:



餐廳:咖啡弄(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45號
電話:02-27111912
官網:http://www.coffee-alley.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