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活力來源就是早餐,來高雄玩當然就要吃到道地有名的早餐,在六合路上鼎鼎有名的「興隆居」,就是許多網友齊聲推薦的傳統中式早餐店,我這個觀光客當然也要來這兒排隊朝聖啦!


我還在對街的馬路,大老遠的就看到一堆人在店門口排隊,而且人潮完全沒斷過!有沒有搞錯日子啊~這是禮拜六的早上八點半耶!大家連假日也那麼早起跟我們搶吃早餐喔~
(生氣!故意把照片調成黑白,人生都沒彩色啦...)

阿姨正在煎蛋餅油條(這時我聽到她說:真是累死我了...XD)


為了搶吃早餐,我們一行四人立刻分配工作,很幸運的有座位坐,而且想吃的全部都拿到了!


這天的早餐比平時豐盛,我一共嗑掉了:「湯包、飯糰、蛋餅油條、燒餅夾蛋、豆漿紅茶」
哈哈哈哈哈~下面就一一為各位盆油介紹!

首先當然要先介紹「興隆居」的台柱,白白胖胖的「湯包」是也。這就是一出爐不到幾秒鐘便會被掃光的湯包!湯包的肉餡吃起來很新鮮,而且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還含著水分,會爆漿的~所以來不及拍剖面就被我們嗑掉了!


「燒餅夾蛋」也是熱賣商品之一,布滿芝麻粒的燒餅看得出層次,吃起來麵香中帶有芝麻香,夾了一個嫩蛋的口感更為豐富,整個融合為一體了!



再來個塞牙縫的「蛋餅油條」~XD


接下來是,不管到哪都是我最愛的「飯糰」。


一口咬下去,餡兒還不賴唷,酸菜、花生粉、菜圃、肉燥,還有油條!最重要的就是酥脆的油條,香、酥、脆的油條!越吃越香~



把一整桌豐富的早餐吃光光~心情、體力都滿點啦!



興隆居傳統中式早餐
店址:高雄市六合二路186號
電話:07-2616787

2011高雄玩透透的紀錄:

10/15(六) 食記:興隆居 @ 高雄六合路
高雄:旗津.吃喝玩樂大冒險
高雄:超犀利趴-趴吐演唱會@世運主場館
10/16(日) 食記:馬弟瓦特Muddy Waters@ 高雄左營區
高雄: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OPEN小將魔法餐廳
高雄:高雄捷運.玩透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