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一起到永康街吃飯,因為太多選擇反而很難選擇,這時老婆眼尖,看到了這間「麺や黒平」沾麵...好像很好玩ㄟ!


門庭若市啊~


因為月底要去日本九州員工旅遊,survey過日本三大拉麵:「九州的博多豚骨拉麵」、福島縣喜多方拉麵、和北海道札幌的味噌拉麵。所以這一回到九州,已經做好功課要盡全力吃遍九州有名的拉麵,其中當然包含「一風堂」那期間限定的沾麵!


沒想到出國前夕,還有機會可以提前體驗沾麵的樂趣~

「黑平」雖然位子不算多,但整理得很乾淨、採光明亮、裝潢也有日式氛圍~




一入座,服務生就奉上一壺水(太聰明伶俐了!知道我是水桶~)


上餐速度也挺快的,我跟老婆合吃大份量350g,一上桌真的嚇到了說,堆的跟座山一樣!沾麵跟拉麵不同,麵條和湯是分開的,由老婆來示範怎麼沾麵....

沾醬是濃稠的味噌湯底,外加一顆蛋黃半熟的滷蛋~



整體感覺C/P值非常高,各位盆油悶有機會到永康街的話,除了鼎泰豐也一定要去試試黑平沾麵喔!


餐廳資訊:
店家:つけめん麺や黒平(黑平沾麵)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0-3號1樓
電話:(02) 2397-0787
網站:http://www.dime-co.co.jp/kurohe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