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公司的慶生會,楊先生分享了一支短片「Mr.Chilren:kurumi」(點此可以回顧以前網誌),不禁也讓我想起我的搖滾夢...

從陪著老婆去聽「五月天」演唱會開始,到自己瘋狂的聽著「TOKIO」的歌...這個小小的夢,藏在我心中很久,我希望有一天自己可以手拿著電吉他,用力的刷著和絃,畫出一道道熱血的音符,奏出永無止境搖滾夢!

終於,送上去給老婆的簽呈,在今年初通過了!我要去學電吉他了!!以後要來練這首歌「TOKIO:advance」(TOKIO的第41張單曲,在第61回NHK紅白歌合戰演出),也祝各位朋友,兔年都能身體健康,有夢去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節錄歌詞中非常立志、也很熱血的一段跟大家分享:

無論在任何時候,不要鬆懈停歇下來
一直夢寐以求的夢想,只有這雙手才能抓住
大放輝煌的成就,不管是今天還是明天
沒有任何恐懼,只要踏實的繼續下去

無論在任何時候,抱著不回頭的決心
以穩健的腳步開始,因為今天也是明天
只要願意踏出一步,大門一定會敞開



人生只有一次,就要活得更精彩、更豐富,勇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吧!大家一起熱血的ROC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