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金,My little girl~

上天的緣分讓我遇見妳,讓妳成為我的寶貝女兒。

照顧你8年了,這當中妳陪我一起經歷了許多~



我常常跟妳說把拔很愛妳,是因為我真的很珍惜這個緣分。無論我在做什麼,只要妳安靜地窩在我腳邊,那種無可取代的存在感,會讓我內心覺得很平靜!Anyway,妳真的給了我很多,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妳健康平安生活無慮,每天都開心快樂!




生日趴,首先來個狗骨頭吧!


(哇塞!這孩子是凱"握"還是"依"林訓練出來的啊XD)


等到都快留口水了...



生日趴的主餐:健康水煮雞胸肉~



還規定一定要帶小紅帽才能吃喔!



大快朵頤中~



好吃到沒剩...



吃飽就想睡覺了!大家晚安~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自己家的寶貝,健康平安地享受生活!

不管喜怒哀樂,請珍惜與她們生活的每一天!

大家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