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多月前看到DQMBV的宣傳影片:



DQ系列御用角色設定鳥山明老師筆下的歷代勇者全部登場~真是令人熱血沸騰啊!

身為一個DQ控,這是一定要入手的!
一開始創角色,當然是選個沖天砲頭+單眼皮的女生

(這個角色將會成為我在遊戲中的分身)


取名字... 立刻把老婆的小名「PP」拿來用~


遊戲模式的選擇:主要有「冒險模式」跟「大會模式」,一開始就玩冒險模式的話,因為等級低又沒卡片,登場的敵人又強,只能被秒殺!所以要先利用大會模式,來熟悉所有的戰鬥技巧,一開始就先在龍神町的鬪道館,跟著師父可以學些基本的操作方式...



第一關的「集氣放大絕」教學,召喚出四代的主角大集合放米那丁,又是讓人熱血燃燒了!



遊戲的規則其實很簡單,就是收集卡片(包含:怪物卡、道具卡、SP絕招卡),利用卡片進行三對三的戰鬥,然後贏得勝利。

這種卡片遊戲的讓人瘋狂跟執著的魅力就在於「收集」、「搭配」、「組合」手上的卡片來贏得勝利!

遊戲的深度在於自己創造的角色也可以選擇不同職業在戰鬥中展現身手,並且透過「道具卡片」可以裝備不同的武器和防具,跟不同的「怪物卡片」組成團隊,不只會有屬性加成的效果,還可能觸發連動的組合技。

目前的出賽隊伍,我方由戰士們組成的暴力血牛team(血厚超耐打)



靠著欺負龍神町的小孩子賺經驗值,然後在職業大會冠軍賽取得優勝!



一舉獲得「最強戰士」的優勝卡片~



等級飆到Lv40,還得到了「達人」的稱號~



Rank:是史萊姆級唷~



拿到優勝的獎金,已經等不及去花錢買Avatar的服裝...


(穿成這樣還真是有夠誇張...)

老婆嫌我把他的分身打扮太醜,最後只買了一頂史萊姆的帽子


目前繼續朝著轉職為上級職業努力~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