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DNA創造」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去年到我們參加的台中場,共演出44場。因台中場是這次巡迴的「壓軸」,而且還要拍成3D電影,場面格外盛大,3萬多個歌迷齊聚在台中,為五月天燃燒自己的熱血。


據說這次光是變形金剛出現這10分鐘,加特效就花了8百萬元。



這場演唱會原本7點半就要開始,但因為進場動線規劃的不好,加上台中體院體育館是露天的場地,碰上下雨,演唱會整整延遲一個小時才開始。不過,我們從8點一直Hight到半夜1點,就算下雨也澆不熄大家對五月天的熱情!(跟老婆撐傘看演唱會還滿有情調的耶~)



五月天登場後接連飆歌《春天吶喊》、《軋車》、《愛情萬歲》等High歌,大家都high到站起來瘋狂揮舞著約定好的藍色螢光棒。

在安可曲的第一首歌「戀愛ING」,已經超過凌晨12:00了!阿信對大家說,台中有逢甲夜市跟一中夜市,這次演唱會就草草結束,放大家去吃雞排好了~

瞎咪!雞排可以隨時吃,但是只有今天一定要五月天(狀態:在地上打滾)

還好,最後Ending的安可曲驚艷全場!


竟然是卡通「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期待再相逢」!
想當初我就是靠這個卡通,這首歌才能追到小P的~XD
現在在五月天演唱會聽到,一整個妙不可言啊!


期待再相逢 歌詞: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訴說
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真想要找一句
會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哈囉! 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演唱會在12點半結束了....44場五月天巡迴全球演唱會結束了
,我也燒聲了XD

五月天的歌總是可以讓人熱血,分享今天最熱血的「放肆」,「就放肆愛 放肆追 放肆去闖,放肆是我的信仰,再不去闖 夢想永遠只會是一個夢想」


許多事能放肆去作需要的就是勇氣,不論是在生活、工作、或感情,任何一個層面。放肆去追求你心中的夢想,只要曾經努力過,就不會後悔!

每年都要有一天那麼熱血,每年至少一天活在五月天。

台中場已經完美的結束了,讓我們為五月天以及有付出的每個工作人員鼓鼓掌,有你們才能造就出這麼美好的一天,謝謝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