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昨天晚上12點以後,已經超過8個小時沒有吃東西,因為把拔跟媽咪一大早就要帶我去找小徐醫生,每次去找小徐醫生一定沒好事,果然我聽媽咪說今天要帶我去洗牙...

人家我都有按時刷牙,牙齒還很尖耶,只是有點黃...媽咪,我可不可以不要洗牙?



動之以情這招,對大人一點用都沒有,把拔還是照樣開車載我到小徐醫生的貓醫院...



每次只要小徐醫生一叫到我的名字,我都超驚恐的~



既然動之以情沒有用,那我決定要擺臭臉!



(啥!擺臭臉也沒有用....)


啊~有誰可以救救我啊!




還好小徐醫生的技術真的很厲害,洗牙的過程很快就結束,只是那個麻醉藥讓我暈了一整個下午,希望我以後不要再去洗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