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Daniel一起報名攝影課,第一堂課下課後,就興沖沖的拿起老婆的Canon 300D,先從自己家裡的玩具練習拍靜物,技術不好是理所當然的,幾乎張張脫焦~哈哈哈哈哈!

為了證明我的拍照技巧超爛(失敗範例),我把以前敗家的舊玩具都找出來當麻豆!

大家等著看!三個月後,我一定可以拍出跟現在不一樣的感覺~

► 明明要拍跑的快,卻沒有對到焦!



► 這次有對上了XD



► 以前敗了不少錢在七龍珠上面!



► 人太多,焦點不知道要對在誰身上...



► 焦點怎麼會跑到克林...



► 反光真是不太好拍...



► 又脫焦了...



► 丟了在買,買了又丟的BB戰士!



► 小時候,每個禮拜三放學一定要趕回家看的大無敵!



► 太衝動亂買的洛伊德...



► 好噁心~怎麼把灰塵拍的那麼清楚...



► 美國英雄們!



► 星際大戰的R2D2&CP3O



► Disney的電影,我最喜歡的還是獅子王!



► .hack的女主角清涼照~



拍的還真差,更不用說構圖了...

勤加練習... 三個月後,我一定可以拍出跟現在不一樣感覺的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