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小栗旬、瑛太、三浦春馬,四位當紅人氣男星同台拍廣告耶!



是誰可以請到髮型界的F4來擔任產品代言人?





答案就是~資生堂(SHISEIDO)!


妻夫木聰,因為2009年「天地人」NHK大河劇人氣又更旺了,廣告主─資生堂去年就把原本的代言人 小田切讓 換掉,找 妻夫木聰 擔任「uno」男性保養品代言人。(其實我心裡很爽!我不喜歡 小田切讓,原因請看這篇:靠特攝片出道,為人生開紅盤

資生堂旗下的品牌「uno」推出的新產品FOG BAR,定位是「男性專用噴霧式定型水」,有別一般的髮蠟與髮膠,產品訴求「定型卻不僵硬」,日本美妝保養大廠出手真是闊氣,找來妻夫木聰、小栗旬、瑛太、三浦春馬,四大當紅人氣男星擔任產品代言人,並且舉辦一場「UNO FOG BAR銷售500萬瓶」宣傳活動,藉此創造話題搏新聞版面,很明顯的是想要用人海戰術,與 GATSBY 的 木村拓哉 來對尬,資生堂也心機太重了吧!


廣告是以英國倫敦為背景,四個人都穿著窄版西裝,英倫風的造型,髮型復古卻很有型,廣告訴求是傳遞「英國風」、「帥哥」、「有型」來塑造品牌形象及提升消費者對品牌的認知度,為了強化消費者對廣告的記憶度,台詞都一直重複「咻~咻~咻~」




看了廣告還真的會想去買來「咻~咻~咻~」!


↓日本綜藝節目專訪(廣告置入)



↓新聞媒體曝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