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婆慶生的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終於快樂賦歸了!在網路上買的機+酒(長榮的早去晚回加上尖沙咀凱悅飯店),真是讓人很滿意!

我們到了香港以後,用又快又便宜的方式從機場到飯店,搭A21號公車到尖沙咀地鐵站(只花33元),如果傻傻的搭機場快線,不但要90元(太貴),還要拉著行李轉搭地鐵。而且搭公車可以一邊欣賞青馬大橋、香港風光,提早感受香港聖誕節的氛圍。

我們今年住的凱悅飯店,位於一棟商場大樓內,尖沙咀地鐵站N1出口上來就到了,飯店入口很不顯眼,我跟老婆繞了飯店一圈才找到電梯上樓,他們的大廳是在3F,佈置還有濃濃的聖誕氣氛~



來到房間裡頭,比我們去年住的尖沙咀九龍飯店好太多了,果然凱悅還是有一定的水準的!

穿過玄關,就會發現別有洞天~


房間的色調設計以暖色系為主,感覺非常典雅舒適,連液晶電視比一般飯店都大。





浴室的貼心設計,在洗手台前方的鏡子,其實是一扇拉門,拉開就可以跟房間相通。






窗外還可以看到隔壁的 Holiday Inn.



客房樓層的電梯間,安排了一小處的沙發椅,很舒適的感覺。




飯店的九樓就是游泳池,雖然跟旁邊老舊的建築物有點格格不入...




看到大沙發,整個人就懶洋洋的想癱在沙發上...




正當我想要休息片刻的時候,發現從游泳池跑出史前巨鱷...

(周處除三害,看我打死你)



(正當我已經幹掉鱷魚,又發現~蝶龍摩斯拉!)



結果老婆發現旁邊的警告立牌...COW!



(好吧!既然不讓我繼續玩下去,沖個澡總可以了吧~)





耍寶完以後,朝向我們的星光大道前進!


連跟李小龍拍張照,還要排隊,不愧是華人的驕傲啊~




找到許冠傑的手印...



還有倪匡的簽名手印...



把這兩個人串起來的正是在我高中最愛的 衛斯理系列 科幻小說~許冠傑真帥啊!



下次到香港,我們應該還是首選尖沙咀凱悅飯店~



回顧 去年的香港情人節遊記:2008 情人節.香港 × 太平山 × 迪士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