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是英國作家Lewis Carroll的經典名作,也是迪士尼暢銷動畫之一,這個改編自著名童話故事的《Alice in Wonderland》電影版預告片真是越看越有種熟悉的FU...。



是的!

這個黑色風格的FU,就是曾執導過《剪刀手愛德華》、《巧克力冒險工廠》和《瘋狂理髮師》等片,好久不見的鬼才導演 提姆波頓 最擅長的啦,既然提姆波頓拍新片,那他的兩位御用搭檔一定會出現在他的片中囉~

強尼戴普:飾演 Mad Hatter → 首席男主角!

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 Red Queen → 夫妻同心齊力斷金



世上最完美的TEAM,我愛你們,請你們合作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吧!



《Alice in Wonderland》目前預計在2010-3-5上映,電影只用了四十天完成實拍鏡頭,後製將加上根據動作捕捉繪製的動畫角色,融合真人演出,就像《阿凡達》是一部結合真人和動畫的數位3D立體電影。


我跟老婆已經滿心期待這部片上映了,《Alice in Wonderland》see you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