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們,如果來日相見,你們還願意讓我再喊你們一聲「夥伴」嗎?




經歷168個小時,獲得所有的職業跟武器的祕傳書,找到了傳說中的扇子「風林火山」,終於可以安心的從《勇者鬥惡龍9》畢業了~


在主線任務破關以後,老婆幫我創了新角色「旅藝人」-烏拉拉,目標是轉職成上級職業「超級巨星」



沒想到「旅藝人」的Lv40任務-讓怪會心一笑5次,難解的要命,不管我怎麼裝傻,就是不會出現會心一笑,跟一群史萊姆對看好幾個小時,史萊姆們不笑就是不笑...

後來,看了網友的建議,原來只要讓速度最快的角色放ボケ,不出半小時,史萊姆們全都笑到翻,原來這個任務想要成功,不只要會「裝傻」,還要靠毅力和運氣呀!

完成「超級巨星」的Lv15任務,會得到專屬的服飾,背後居然背著吉他,好可愛呀~



這身套裝穿起來有點像雅典娜唷~






接下來要回頭玩超熱血的Wii《航海王-無限巡航》第二章~覺醒的勇者!





圖片來源:ワンピー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株式会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