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可樂糖.蛋糕裙

因為我棉家的冷氣機壞掉了,把拔跟媽咪說冷氣機先生還沒來我家換冷氣前,擔心我在家的時候會中暑,所以昨天颱風天幫我剪毛,媽咪的喵小隊阿姨們,說上次剪得迷你裙實在太短了,所以這次媽咪幫我剪了一個蛋糕裙跟小背心,但是我很害羞,不好意思穿出來給大家看啦...


(要拍照了嗎?)



(那我要出來囉~)



(流行夏裝.蛋糕裙)



(也是屁利貓的獅貓~)



(來一個.回眸一笑~)


把拔說媽咪這次剪的超好看的,我也是那麼覺得!可是,怎麼說我都是玉女咩,下次拍照的時候,能不能幫我帶個bra,我不要再露點演出了啦...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