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可樂糖.夏日監工糖 PART 2

夏天真的好熱...把拔很節省,只有晚上睡覺才會開冷氣,那可以像小皮葛格家,買一張大理石的桌子嗎?



把拔說:心靜自然涼,專注一件事情的時候,自然就會涼了... 真的是這樣嗎?


後來,看他拿出一盒模型玩具,我決定我也要學會『專注』...專注的當監工,這樣應該會覺得涼了吧...



過了一個小時...


一點都沒有覺得涼啊...


把拔騙我... 我遮住你的說明書,我也不讓你覺得涼了啦!!



(點照片會連到picasa的相簿,有更多的照片喔!)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