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可樂糖.Lish家族貓小隊網聚

禮拜六下午是Lish家族的貓咪網聚,大家帶著自家的寶貝喵,前往 Victor 跟 朱皮阿姨 家裡聚會。這天的喵咪聚會,很熱鬧、也很有趣,來了很多喵咪,不過躲的躲、氣的氣、打的打~我們家可樂糖大概是被嚇傻、又超ㄍ一ㄥ的,回家以後沒喝水,也沒上廁所,就開始拼命的補眠!呵呵~沒關係,反正一回生、二回熟,下次就是好盆油了呀~



謝謝 Victor、朱皮阿姨,準備超好吃的下午茶,讓我吃的比講的還多!



第一次見面的 貝卡夫妻跟「噗醬」、阿瓜夫妻跟「R妹」,我本來以為噗醬跟R妹感情很好咧,沒想到會大打出手,對付『情敵』果然是要殺狠大,ㄎㄎ~噗醬全身白毛,頭頂像長了頭髮,好可愛~ R妹是標準的虎斑紋,跟「陸小皮」有「夫妻臉」唷!



貝卡 為昨天喵咪網聚寫了一篇『Lish家族:夢幻共演』



阿瓜 在網聚前一天,還特別「幫R妹梳妝打扮」



網聚前先去接 Lish 跟 Lish媽媽,因為顧慮到「小虎隊」實在太小了 (才1個多月),且還沒有打預防針,所以先把小虎隊送到我岳母家,禮拜一晚上在PO 小虎隊的照片跟大家分享。PS.被 我岳母 領養的小公喵,已經取好名字了~他叫做Jovi~「Bon Jovi」的 Jovi 唷!等他再大一點,打完預防針後在帶出來跟大家做好盆油 ^___^


  • 留言者: kpc0203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04 09:11:54
R妹:

很好!!!!

可樂糖的哥哥很識相喔!!!!

那句"R妹跟陸小皮有夫妻臉"

算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很好!!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