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要把這件蠢事公開,即便是全球最大的 GPS 服務商 GARMIN 也會有遇到鬼檔牆的時候。



話說,上禮拜六帶 P醬 一家人去台中辦事,難得來台中一趟,而且又有時間,所以想說晚餐一定在當地吃到美食,就決定去台中赫赫有名的「聖華宮素菜餐廳」。



這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先是開到了「民權店」,結果「民權店」租約到期收掉了,有沒有那麼巧的啊?好吧,接著找另外一家分店「大雅店」為下一個目標點,一路開過去卻怎麼也找不到「大雅店」,就這樣開著車在 青島西街 跟 陜西東五街 繞了快半小時,整把火都已經上來,我的岳母大人提議直接上高速公路去「清水休息站」吃飯,就在這時候「大雅店」就出現了... 只能說,你還是想賺我們的錢就是了...



聖華宮終於現身了↓





「聖華宮素菜餐廳」是吃到飽的 Buffet餐廳,裝潢儉樸,菜色普普,也不如台北的精緻,種類比起台北的「蓮香齋」少了很多,而且冰淇淋不是 Movin pick 或 Haagen-Dazs,挺失望的,不過多了服務人員親切的送餐服務,算是有感受到中南部人的熱情,因此還是給他吃回本,體重在這不知不覺中又增加了。

  • 留言者: yorgenBlog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9-05-01 08:30:19
來台中沒來拜個碼頭唷! ^_^

撥通電話來問我就解決啦!

除了大雅店,美術館那邊也有一間呢!

美術館那一間好像是最一開始的創始店,

我國中的時候就去那邊吃過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