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飛機餐】

夏威夷在台灣跟美國中間,由於會飛過國際換日線,所以,夏威夷時間=台灣時間+6小時-1天,我跟小P在2009/1/4下午2:55搭乘台灣出發的中華航空直飛夏威夷,在飛機上吃了兩餐,但是,飛夏威夷的機上餐為何那麼難吃!



一下機,就被戴上花圈~


我們抵達夏威夷當地時間是清晨五點,一臉沒睡飽的樣子



看到Hawaii當地的車牌就相當興奮啊!立刻拜託老婆幫我跟人家的車牌合照



【Anna Miller's女僕餐廳】

我們在夏威夷的第一餐來到當地很有名的「Anna Miller's Restaurant」,在日本宅宅間很有名的女僕餐廳。




美國人做的東西,就是這樣,份量大,但是好吃度不考慮。

小P這雙蛋黃比我的蛋包飯好吃!


正常來講應該來吃下午茶的。



【Diamond Head鑽石山】

我覺得是整死我們自己的爬山行程,在Wakiki beach看到的Diamond Head,地陪-雲飛帶我們到Diamond Head爬山,早知道我就帶登山杖來了。


俯瞰檀香山市區,夏威夷平常氣溫都在26度,鑽石山上更涼爽~



地圖上的「Diamond Head」被遊客摸到發光,大概就跟南勢角烘爐地的土地公金元寶一樣,摸了就會發大財~



【Makino Chaya日本料理】

夏威夷很多日本移民,這家「Makino Chaya」日本料理是buffet吃到飽,US$14.99,這價位太便宜了!


覺得自己是賠錢貨,專門挑便宜的烏龍麵吃,應該多拿點沙西米!


紀錄餐廳的外觀 




【Kalakaua大道~LV精品店】

Wakiki熱鬧的市中心,最有名的Kalakaua大道。


而且,通常要進LV精品店,怕被瞧不起都要穿高級西裝,只有在夏威夷,才能看到穿海灘褲的觀光客在「LV」精品店裡面。



【Waikiki Trolley】

威基基觀光導遊巴士,只要有JCB卡即可免費搭乘。



【King's Village國王村】

King's Village Shopping Center,說是購物中心,但裡面滿無聊的,倒是每天晚上PM6:15有皇室閱兵「Changing of the King's Guard」的小型表演,類似中正紀念堂裡面憲兵交接的儀式,我們也特別找了一天來看看。



【夏威夷雞尾酒】

蜜月時每天晚餐,我們都是夏威夷雞尾酒配buffet吃到飽。


雞尾酒配壽司~XDDD




最後,我跟PP的「夏威夷。2009歐胡島蜜月」的總篇集,整理在此:https://wellhuang.blogspot.com/2009/01/pp.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