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

可樂糖,小公主

我們家的糖糖小公主~睡的真是甜呀^__^



有一首歌叫做「小公主」... 就是 糖糖 的主題曲~



櫻桃紅透 暖火燒 照亮誰的嘴角 甜味的香 製造了心跳

做了個夢 迎著風 數著落下的花瓣笑 許下心願 等 未知的美妙

逃 離不開你目光中的焦點 落的淚藏起來你找不到

嘿 在我這兒安心的睡一覺 讓愛 慢走幾秒



害羞的小公主 彩虹做的衣服 請他跳舞 轉幾圈 邁錯了腳步

氣球的溫度 小心著 一點就破露 漫長的路 貼心的守護




曝光的夜 人影俏 在酒杯中顛倒 閉上雙眼 掩飾全丟掉

你的微笑 很美妙 忘卻變質的情調 用心拼湊著 你給我過我的 好

穿上婚紗之前 寂寞思考 吸口氣 吞下 幸福的味道

留 畫一個相愛的記號 再走 別放開手



*漂亮的小公主 彩虹做了衣服 請他跳舞 轉幾圈 邁錯了腳步

 裙邊的幽香 起伏間 眩暈止不住 未完的夢 用心的呵護




原來這是 孟庭葦 唱的啦...

作詞:趙一文 

作曲:張恆



音樂試聽點這邊~


  • 留言者: 朱皮
  • Email: v0423@ms21.hinet.net
  • 網址:
  • 日期: 2008-08-18 18:27:33
看到糖糖睡覺這模樣. 簡直就跟她哥哥一個德性!

這對兄妹真是太可愛了.

Lish 和我在美國的朋友都說他們有明星臉,

嚷著要我做桌曆. 他們要買......



我們兩家好好加油. 幫這對可愛的兄妹多留下一些精采美麗的鏡頭

吧!



ps. 看起來糖糖真是個乖巧的好女孩!她哥小皮可真是超皮,讓我又

恨又...又愛得很啊!




  • 留言者: caramellei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8-18 23:14:59
ㄟ阿~超級可愛的XD

超想買個好相機拍的說 ㄎㄎ

糖糖也很皮,皮起來的時候真的很像番邦來的

但很乖也是真的,脾氣很好~

哈,陸小皮跟我以前的JO寶很像,令人又愛又想揍XDD

都是寶貝^0^



P醬

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