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巴哈姆特 看到一項驚人消息,真的很讓人振奮!

.hack//G.U. 的最終作VOL.3推出了結婚系統

在隱藏的最終結局,玩家可以隨便挑你喜歡的角色跟他結婚!

包括"男角"!!!!!!!!



對!!你沒看錯~~

CC社竟然容許BL啊啊啊~

CC社一定被同人攻陷了!!!XD





然後呢... 我也終於破關了!

打最後的BOSS的一段,雖然是老梗,舊酒新瓶一樣很熱血



(謎之音)



給我力量吧~ 所有人把手舉起來...

最後一擊... Haseo 跟 Ovan大叔 這二人

使出傳說的父子龜派氣功 XD



最後的最後,logout 收大家的email,看到 志乃 來了一封重要的email,要約 Haseo 在大聖堂見面



沒想到 Atoli 尾隨 Haseo 來到大聖堂

面對和自己角色造型一樣的 志乃,Atoli 突然講話都結結巴巴。

只能祝福他們兩個,Atoli 講了一句:「お幸せに…」就離開了…



當時身為操控 Haseo 的我非常焦急,心裡大喊「Haseo!快追上去呀~!你是不是男人啊!!」



而 志乃 告訴 Haseo:「請誠實的面對自己…」

Haseo 就轉身追向 Atoli...

此刻,他知道了誰對他才是最重要的



最後 Haseo 追上 Atoli,看到 Atoli 回復笑容好感動…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遊戲名字叫做"以步行的速度前進了" ^^



好久沒有過看結局動畫還會那麼緊張的

不過也真的很令人感動呀~ .hack//G.U讚的啦!



能令我在這好幾個月不停為它而忘記自己的生活節奏(?)



ありがうと!! .hack//G.U.!!





G.U.全系列的劇情到此正式劃下句點



接‧下‧來



回到城鎮的第一件事當然是 logout→ 看email→ 寄求婚卡



我操控的 Haseo 終於要結婚了

我屬意的人選....

(1) Atoli x Haseo

(2) 瑤光 x Haseo



但是,也很想看看 Endrance x Haseo 的結婚式

才一 login...

Endrance就已經等著了

然後又再度立刻進入互相呼喚對方名字的對話...



Haseo:「Endrance……」

Endrance:「Haseo……」





正當Endrance對Haseo訴說情意時

PAN、Atoli、志乃三個人一起出現,看到卿卿我我的兩人....



3位女生都不禁的挫了一下



PAN:「Haseo……あなた、あっちの世界の住人だったのね……」

Endrance「ああ……もう抑えられない」

Atoli當場跪倒在地慘叫:「ぞんなぁ、Haseoさぁぁぁぁあん」



ㄆㄆ...Atoli....真是可愛呀



志乃倒是很平靜的說:「Haseoも見つけたんだ。『黄昏の鍵』」

不愧是看透一切的熟女大姊姊



接下來的寫著Forever In Love 還有燙金字樣

我的心中不禁慘叫「我的媽呀~~~XD」

很想把Haseo的頭巴下去



我輸了....CC社....................

原來你們可以做到這種程度

是我太小看你們了 囧rz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