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月初開始,預定12/25 在九份的八番坑,名義上為 P醬 慶生


實際上,規劃求婚已經開始秘密進行了...


在11月初,陪著 P醬 逛SOGO週年慶
有一個很可愛的SWATCH的戒指,老天爺托夢要我買下來給P醬 當生日禮物
那個戒指...
代表著遇上了P醬,有了P醬,我的心從一半變得完整!!

12月初,開始找鑽戒當作求婚戒...
鑽石代表的是愛情的見證,是男人給女人的承諾
可是秘密計畫不能曝光

在不知道P 喜歡什麼款式的鑽戒的情況下
我找到在新竹的一間晶品公司
訂做了一顆手掌大的鑽石形狀水晶來代替鑽戒...
這樣萬事就ready了~

雖然昨天九份雖然天氣很冷,老天爺很幫忙,給了我一個好天氣
行程如預定計畫中成行 ^^

感謝八番坑的何大哥幫我訂starbucks生日蛋糕,還被我煩了好多次~
還有我妹妹幫我設計的3D水晶影像,夠意思的幫我保守這個秘密
如果沒有了大家的幫忙
昨天的求婚不會那麼溫馨、順利!! 真的很開心~


我想,我今天又會開心的睡不著了